去见死去英国美人了

没怪你,别多想

“你输了,第一任日不落”英手中的长剑直指西班牙,锋利无双的剑刃抵在西班牙白皙的脖颈上,被划出血痕“以后似乎不能这么叫你了”


日不落收了剑,转身欲走,忽然想起来了什么,勾唇一笑,他低垂着眼眸恶劣的开口“那该叫你什么,日已落?”


西班牙只能看见他的侧脸,黄昏已逝,天色渐渐沉下来,他能看见日不落眼底快要溢出来的笑意


齿间传来一阵酸涩,西班牙无意识的咬紧了后槽牙,他声音幽幽的开口:“知道了,希望多年以后你依然可以这样说出日已落这个称呼”


“当然,西班牙,我会比你做的更好”日不落信心满满,如今也不过是未经历变迁的少年,能说出这种话也不足为奇


昂撒的野心向来不可估量,无论是如今的领头羊日不落,还是往后的世界灯塔,血脉相融,你有的野心我怎么会没有


“……令人期待”


日不落走后,西班牙回复了一些体力,强撑着站起来,轻笑一声,笑声中带着苦涩,或者说是,一种释怀


海上的浓雾长久不散去,日不落觉得西班牙的另有深意


——

“父亲”十三洲还是向往常乖巧


蔚蓝的眼睛隐约透出绿色,还有隐隐杀意,日不落被他的目光盯得发毛


不悦的皱眉,如今越看这个孩子越觉得眨眼,尤其在十三洲同法兰西站在一起时


“嗯”


——

“……你输了,我的宗主国”美利坚冷漠的看着跪在地上的日不落,做功精致的皮靴染上北美这篇土地的泥土,身上都是枪炮留下的痕迹


白嫩得了脸上也是尘土,美利坚突然觉得,此人,也不是如此高不可攀,把他狠狠的摁在地上


俗人爱看神明跌落谷底,因为那能满足他们丑恶的欲,若真如此,美利坚自甘为世俗中的一员


“……你给我滚,十三洲”


“日已落”


——

“看来你最近过得不怎么样吗”


西班牙被日不落拖下神坛后,老实安分许多,静静的搞贸易,日不落实力日复一日的上升,他也看在眼里


日不落,确实比西班牙做的更好


“彼此彼此”日不落没好气的回答他


仇人见面分外眼红,不过,西班牙看开很多


“看看,伟大的日不落二代,都 瘦 了”说着西班牙在他腰上掐了一下


日不落盯着他,却也没有阻止,没有反对,西班牙是懂夹紧尾巴做人的,见好就收


“拖法兰西的福,我的家事都要掺和一脚,真是太闲了”


日不落狠狠剜了远处与美利坚交谈甚欢的法兰西,他依旧那样,和谁都能聊在一起,侃侃而谈,游刃有余


日不落讨厌与人打交道,异常厌烦,用如今的话来睡觉就是社恐


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跟他一家呢”西班牙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然后笑了


日不落羡慕法兰西的交友能力,跟那些贵族小姐们也能有共同话题


西班牙戳穿了日不落的小心思:“别羡慕人家,毕竟你和稀泥的技术可是一流,无人能敌”


“西班牙你死”


眼看想法被戳穿,日不落没有再看法兰西,气恼的开始怼西班牙


西班牙不耐烦的说:“说来说去就那一套,你是复读机吗,换一套说辞让我新鲜新鲜”


西班牙与日不落的争论每次都以这句话为止


“父亲,好久不见”


日不落听见熟悉的声音猛然回头,然后就看见美利坚那张脸


“我不是你父亲,还有,我们昨天才见过”


日不落觉得现在他和美利坚的站位非常危险,向后退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,当然,那个所谓安全的地方在西班牙身边


见到日不落的动作,西班牙很开心,至少,日不落下意识的选项是自己


西班牙极度配合日不落,乖巧的把日不落往自己身边拉


“……你还在怪我吗”美利坚问


“你错了,美利坚我从没有怪你,别多想……”


得到满意的回答,美利坚走了,还有半句话没有说出来,西班牙却看出来了


他叹了口气然后对日不落说:“说出来吧,憋着不难受啊,也就你,天天端着架子”


“谁端着了……我想说,相反,我为他骄傲,他做出了对的选择,为了自己的人民,脱离我”


“哎,你可真善良啊,日不落二代,好久没看你跳舞了……你之前跳苏格兰民舞的样子很好看”


“日不落就日不落,干嘛加个二代”


日不落听清了他的最后一句话,红晕悄咪咪爬上耳根,神不知鬼不觉的,连日不落本人都没有感觉


“因为第一代是我啊,你傻了”


“我做的比你更好”


“……你少耍无赖,伟大的日不落,我得提醒你,小心你的好儿子,所谓当局者迷,你看的出他是什么心思吗”西班牙对日不落发出了善意的提醒


西班牙看着日不落大脑当机的表情说:“……别告诉我你没有看出来”


“看出来了,你不说,我还能骗骗自己……”


“到底都是要接受的,无所谓”


“还是您心胸宽广”


一颗中心是苦味的蜜饯,你在外层吃到的糖越多,心,就会越苦

评论(8)

热度(497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