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见死去英国美人了

“又冬天了啊……”英吉利今天工作到了很晚,抬眼看看窗外的深色,暖暖的路灯的光下映射出发光的雪,办公室原本开着空调,但在半小时前英吉利觉得热,便关上了,如今热气散去,英吉利觉得手要结冰了,拿着外套回家,路上景色不错,家门前旁边有白色的积雪,这让英吉利很不爽,这些东西差点让自己摔在地上

“今天是平安夜啊,现在还有活的向日葵吗,明天去看看他”英吉利喃喃自语,苏维埃在的时候家里没这么清冷,英吉利躺在床上沉沉睡去

——

“美利坚,你最好可以给我一个我能接受的理由,为什么午夜十二点五十九把我叫醒”英吉利睡眼惺忪的迷眼看发出刺眼亮光的手机屏幕,屏幕中是美利坚的笑脸,他背后特别黑,只能模糊的看出是一个人,如果美利坚没有带墨镜,英吉利会觉得是法兰西的电话,毕竟法兰西可是巴不得自己休息不好,他可喜欢看死对头出洋相了

“别这么绝情嘛”

“你……”用这个训斥的话没有说出口,美利坚就说

“看!烟花,喜欢么,亲爱的日不落先生”美利坚用了风尘已久的称号,很陌生,但是属于自己的

“你有病啊,大半夜叫我看烟花”英吉利边笑边说,对于美利坚的幼稚,英吉利永远无法拒绝,但也觉得有些无奈,不止对美利坚,也多自己这么没出息,中了美人计

“圣诞快乐,希望日不落先生永远开心哦”美利坚身后的黑色被烟花的亮光点燃,声音带着几分戏虐,但英吉利还有点懵没有听出来

“嗯?人呢,算了,休息吧”美利坚没有再得到英吉利的回复便挂了电话,让他好好休息

——

“烟花好看吗”苏维埃站在门口,双手环抱在胸前

“这么看来,我明天是不用去祭奠你咯”英吉利看见他似乎并不惊喜

“那年不是美利坚找理由把你支走”苏维埃翻了个白眼,似乎是送给相隔千里的美利坚的

“回答我的问题”苏维埃说

“好看啊,谁不喜欢烟花”英吉利单手支着脑袋,惬意的看他

“好吧”苏维埃摊手表示无能为力,他决定待会去德三哪里打劫一点烟花,明天再伦敦给英吉利看个够

“你要在哪里站多久,不伺候伺候我吗”英吉利勾起嘴角开了个不适合从英吉利嘴里说出来的玩笑

“行行行,睡觉吧你,老实点”苏维埃把英吉利圈在怀里,不容反驳

“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正人君子”英吉利撇了他一眼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觉

“我可是要为shzy出一份力的,你早晚也是”苏维埃说

“……随你便,只要美利坚答应”英吉利淡淡的应了一声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