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见死去英国美人了

原来父亲不是罂粟啊

北美洲的陆地上英吉利在安抚他的小知更鸟

也许我们该叫现在的英吉利日不落


日不落的枪对准了北美十三洲:

“你最好有十成十赢过我的把握,否则你知道这次你输了之后是什么代价”


“我当然知道,父亲,也许很快就不是了”十三洲如今已到日不落肩头,他们站在对立的面


不出意料英军大捷,这点优势或许在法兰西来到后很快就会消失

——

“法兰西,这是我们的家事”日不落显然很生气,他和法兰西坐在谈判桌上,他想让法兰西撤兵


“可是他很可怜,不是吗,我只是想帮帮我们的小玫瑰”法兰西看着日不落的眼睛,轻蔑的笑了,抬起手摸了一把坐在自己旁边的十三洲柔软的头发


“哈?你要是有这么好心我现在就去见耶稣”日不落双手环抱胸前靠在椅子的靠背上


或许是有几分心虚,法兰西没有看着日不落,他眼里带着怜悯,心疼的看着十三洲:“我们做了这么久邻居,我多善良你不知道吗,真让我寒心,连小玫瑰都比你懂我”


十三洲从他的眼神中读出了嘲讽的意味


“好……好好,法兰西那就打吧,我绝不会投降,除非我战死”


这次弹合就这样不欢而散


——

日不落单膝跪在地上,他深深低着头,似乎不愿相信自己战败


“……我的宗主国,你输了”十三洲也被伤的不轻,毕竟是日不落,就算有法兰西,十三洲的情况也不怎么样


“亲爱的,从今以后你就自由了,放心,法国会给予你帮助的”


日不落昏倒在地,鲜血留到法兰西脚旁,他嫌恶的往旁边走了两步

——

北美十三洲的地盘上,战士们围在一起喝酒,大多是法国人,美国的人都躺在床上等着治疗呢


说实话,美利坚……至少是现在的美利坚还很讨厌这种嘈杂的环境,或许跟日不落呆在一起久了,性子也与他有几分相似


酒杯碰撞在一起,人们的欢呼与谈论声从没有离开过美利坚的耳朵


他似乎更喜欢和日不落呆在一起那种安静的感觉,舞会上确实有很多人讨好日不落,但有个孩子跟在旁边,如果不必要,日不落大多会推掉,陪十三洲喝茶


许是想洗去自己心里的一丝丝愧疚


“他……还好吗”美利坚问法兰西


法兰西明知故问在明知故问:“亲爱的,你说的他是谁啊”


美利坚想要知道日不落现在的情况,还是硬着头皮回答了:“日不落,我的……宗主国”


“他现在应该被英军带回去了,或者……直接在伦敦”法兰西略显不悦,皱起眉头,但这种表情很快就消失了,他搂住美利坚的肩膀递给他一杯红酒“你现在该改口了,是前宗主国,现在是庆祝我们战胜他的时候,提他干嘛,来喝酒”


“父……好”美利坚刚想婉拒,父亲说小孩子不能喝酒,但想起日不落压榨自己的人民的时候就气不打一出来,既然是你的殖民地,按理说十三洲的人民也是你的,怎么就这样狠心


美利坚跟法兰西喝了一杯又一杯,美利坚趴在桌面上,碰掉了桌上的空瓶子


“……父亲”恍惚间美利坚似乎又看见日不落不开心的表情

耳边传来日不落训斥的声音:

“十三洲,我告诉过你小孩子不要喝酒,又跟那个法国人学的是吧”

“对不起……父亲我错了,原谅我”美利坚下意识的道歉,只要不是美利坚做了太过分的事情,现在这种情况日不落顶多再说数落他几句


美利坚没有听到日不落的回答,反倒是法兰西:

“嗯?亲爱的,现在没有人再会骂你了,谁都没有权利”

——

1784年9月3日,三人再次坐在谈判桌上,日不落没有那一次的傲气,似乎被打败了


现在的他再没有咄咄逼人刻薄的语言,连语气都温和许多,美利坚承认,现在的父亲更加迷人


“好啦,既然没有异议,就签字吧”法兰西看着日不落,黯淡无光,用这四个字形容现在的日不落在合适不过


美利坚安慰自己只是因为父亲太累了,没有休息好而已,不会有事的


“从以后你自由了,你不是最向往天空了吗,去吧……对了,少喝酒,对小孩子不好”日不落临走了看了一眼美利坚,他的十三洲越长越好看,神采奕奕


法兰西双手抱在脑后,悠哉悠哉的样子让日不落很是不爽:“你没有权利管他了”


“我没有兴趣跟你吵架”


日不落抱着既然独立了,那我也顺其自然,赶紧回家补觉的想法回了伦敦


天不遂人愿,即使在柔软的床上日不落也很难在睡着了


日不落照常出席各种舞会,好好维持自己世界第一的形象,但每次看见美利坚他都会控制不住的想走


这次美利坚叫住了他:

“父亲……最近还好吗”


当然了,美利坚过得自然很好,有法兰西的帮助他发展的很快,如日不落所料,越来越好看了


“当然,很好”日不落挤出一个笑容看着他,现在的身份让他还不至于跑走


“那……可以跟我跳舞吗”美利坚中规中矩的问,日不落将说不出口的话全放在行动中


“父亲的国花是什么来着”美利坚问


没有注意到美利坚摄取自己身上的香气


日不落不明不白的回答他:“……玫瑰”


“难道不是罂粟花吗”美利坚做出失望的表情


日不落好像知道他要表达的意思,悄悄红了耳根


这句话烙在他心底,直到他死都没有追问美利坚到

底是什么意思


“原来父亲不是罂粟吗,那为什么让我上瘾”美利坚也没有问出口


他们一个因为青涩,一个因为傲娇,再一次只能靠猜了解对方的心思,这样的关系终让人抓心挠肝


是在诋毁自己危害心脏,还是在夸赞自己让人上瘾绚烂华美,亦或者……都有

评论(12)

热度(56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