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见死去英国美人了

口哨效应

“喂,别这样看我,会让我想把你的眼睛挖下来”罗马走下宝座,捧起不列颠的脸,细细端详

绿色的眼睛很好看,意识体的眼睛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

一阵寒光短暂的蒙蔽了他的视觉,血色溅到了两人脸上,罗马的瞳孔中闪过惊愕,也只是短短一瞬,哪怕不列颠还没有欣赏够

这也让罗马新奇,这孩子到底是怎么把匕首这种利器带在身边的

他身边的仆从适时的递过来一块白色手帕,罗马接过来,擦去面上的血迹和自己小臂上伤口的血

不列颠跪着,罗马蹲在地上笑了一声,笑声很轻,在大殿中却尤为刺耳

不列颠不明白他在笑什么

罗马也给他擦去了血液,不过手上的力气很大,不列颠总觉得自己的脸要被他弄破了

“看来这孩子还不懂礼仪啊”罗马手底下的个个都是人精,弦外之音一点就通

他们把不列颠带下去用皮鞭和剑刃教了一些东西,伴随他一生的东西,以及,自己永远无法根治的左眼视力

“好孩子,比我训的鹰还乖顺”

罗马再次见到不列颠时,并没有看到初见时的狠厉,他的脖子上都带有红痕,想来是不听话

比以往的那几个孩子都要难训

“说实话,亲爱的,我喜欢征服的快感”

这句话在不列颠的记忆中尤为清晰

——

“哇,罗马先生好凶啊”十三洲边听边发出感慨

“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,确实很凶,而且我直到现在也觉得他脾气很怪”

日不落轻描淡写的抿一口红茶,缓解自己干燥的口腔,耸耸肩,似乎很放松,仿佛自己不是故事的主角之一,十三洲很羡慕,父亲可以这么坦然,甚至是笑着说出自己难堪的往事

十三洲就握在他的怀里,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轻轻蹭了蹭他,日不落扯出笑脸,一双细长且带有茧子的手勾起十三洲的一缕发丝,在手上绕啊绕

“父亲的左眼看不清,也是这个原因吗?”十三洲第一次见父亲就带着单边眼镜,一开始他以为,只是英国人的恶趣味,觉得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谦和

“以前是看不清,现在视力恢复了很多”日不落竟觉得十三洲是在关心自己,其实不过是十三洲随口一问而已

“那当时也很痛吧”

“还行吧,时间太久了,记不起来”

——

“daddy~眼睛还在痛啊”美利坚说

“放心阿美莉卡,我不会忘记你给我的那一枪的”英吉利知道,美利坚只不过是太过无聊,才会来这么一句话

“怎么会,我是在关心你啊,父亲”美利坚笑的眼眸弯弯,一头金发在阳光下灿烂耀眼

英吉利没有回答,或许美利坚真没有这意思,只是自己的多心,也或许,像人们在训狗时吹的口哨声(由口哨效应来的灵感)

评论(6)

热度(65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