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见死去英国美人了

西班牙上大分

“你不是号称爱好和平?”韩笑着拿出文件摆在座子上,看着瓷“军费支出这么高?就差追上美利坚了,伪君子”


“韩君别这样嘛”日本头毛茸茸的耳朵随着他嘲讽的笑意摆动,即使用手捂住嘴,那丑陋的想法还是掩盖不住


“哦?那你的意思是,我有钱都不该花在军费上?”瓷的扇子差点折断了,这一番话,他属实是不知道他们是何用意,有钱不让花?


“当然不是啦,有钱你就多花,没人管你……我只是单纯不想听你主张和平的言论,分明自己也……伪君子”韩撇了一眼美利坚的表情,见人不仅没有阻止的意思,甚至大有支持他造谣的想法,便肆无忌惮的说了下去


“哈哈哈哈”


办公室里一片安静,在这沉寂声中,一声爽朗的笑显得格外突兀,就像水落在油锅里,笑声一出,韩突然觉得自己被侮辱了


“西班牙你在笑什么?我不过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


西班牙就迫不及待的打断了他,并且有模有样的模仿起他的语气和表情,阴阳怪气的开口:“我不过是在控诉他虚伪的做法,拜托,大韩,换一句话吧,难不成你的文化贫瘠到只会这一句?”


韩实在没有想到自己顺嘴说出来的话被他拿来做文章,他没有接话,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怼西班牙


见状,西班牙说了自己的想法:“韩,瓷支出这么多军费是为了什么你不知道?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你该谢谢俄罗斯与瓷的军事震慑力”


“他们发展军事不是为了欺压别人是为了什么?”韩国愤愤的开口,日本在一边笑着听韩说话


“哼,别把所有人都想的跟你爹一样爱好点火”西班牙说完,突然感觉自己语言过激了,他后怕的看了一眼美利坚,然后突然就不怕了,你能拿我怎么样,我靠旅游过日子,你怎么制裁我


“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,祸从口出啊,西班牙”日本看了他一眼


“中国还有古话说得好,爱论是非者,自己便是是非,您二位如此喜欢辩论瓷的对错又叫什么?韩,你还是想不明白的话不妨我来告诉你”西班牙不想多说话了


“说,我看你能把黑白颠倒到什么程度”韩硬着头皮道


西班牙笑嘻嘻的看了一眼他,随后又看看美利坚,声音都有些颤抖:“他如此发展经济,是为了让某些人也爱好和平”


除了韩黑着脸,其他人要么在忍笑,要么已经笑出来了,其中,美利坚笑的最欢,他甚至说了一句:“说得好,韩,这是你的教训”


“算你有点风度”瓷对阿美难得有了一句好话



评论(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